产品推荐Recommend

QFJ-C 卧式高速自动分切机

QFJ-C卧式高速自动分切机 产品介绍: 该机适用于纸张,B…

SLR-B 微机控制(正/逆)检品复卷机

产品介绍Introduction:1、整机由可编程控制器集中…

SLM-C电脑高速分切机

SLM-C电脑高速分切机 产品介绍Introduction:…

SLM-D型电脑自动高速分切机

电脑自动高速分切机产品介绍:1、该型分切机是适合于牛皮纸、铜…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纸张分切机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纸张分切机产品介绍:1、该型分切机适…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分切机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分切机产品介绍Introductio…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中心 > 服务理念
Company Target 企业目标

      引导并发挥全员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共同以“优化生活环境、提升生活品质”为终身的奋斗目标。
      积极参与并推动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为社会的繁荣创造更大的效益。

Management Strategy 经营战略

      树立长期发展和竞争意识,销售明日尖端科技的名牌。在创造公平竞争环境,鼓励竞争的前提下,

      以客为尊,制定适应客户的市场策略。



Quality Policy 品质政策

      重质重量,精益求精。站在客户立场考察产品质量,推荐以客户满意的产品为宗旨。

Price Promise 售价承诺

      以诚待客,公平交易,真诚为客户利益着想,降价成本,让利于客户。

Service Purposes 服务宗旨

      为客户提供长期稳定货源及发展上的支持,使客户经营效益得到提高并经营安定,在合作中建立“共赢”的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