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Recommend

QFJ-C 卧式高速自动分切机

QFJ-C卧式高速自动分切机 产品介绍: 该机适用于纸张,B…

SLR-B 微机控制(正/逆)检品复卷机

产品介绍Introduction:1、整机由可编程控制器集中…

SLM-C电脑高速分切机

SLM-C电脑高速分切机 产品介绍Introduction:…

SLM-D型电脑自动高速分切机

电脑自动高速分切机产品介绍:1、该型分切机是适合于牛皮纸、铜…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纸张分切机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纸张分切机产品介绍:1、该型分切机适…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分切机

SLW 龙门数字控制高速分切机产品介绍Introductio…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分切机分条机 制造商 - 三联机械

瑞安市三联包装机械厂创办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分切机分条机)和包装制袋设备的专业厂家。我们密切关注国内外包装、印刷科技动态,并及时消化国内外有关新技术,累积多年生产系列智能高速分切机和包装制袋设备的经验,在不断摸索、创新、开发出一系列具有国内外先进水平的智能分切机和包装制袋机等产品,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及世界各国,深受广大用户一致好评。

三联机械人始终贯彻以‘做专,做精,做特’的匠心精神,为三联的发展提供了无穷的动力。本着‘奉献社会,实现自我’的永远宗旨,我们期待以优质的产品,优良的售后服务,与您共创辉煌。


瑞安三联包装机械厂 
通信地址:浙江省瑞安市上望街道闻涛路55号置慧工业园B14-2
邮编:325200 
电话:086-577-65162222 
传真:086-577-65150001
联系人:林光青 
E-mail:sl@sanlianchina.com
www.sanlianchina.com